? ??????????????In Prisimed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69 Grabs Today. 159 Total Grabs. ??????P
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wn Stilled Water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2 Ratings)??56 Grabs Today. 9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In The Ai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June 23, 2009

呜呜呜。。。被人打!!

今天,是考试天。我为什么会开网??因为要写这件事。
我坐的巴士需要换车,下了车,巴士还没来,我们就等。我拿了一片叶子在玩。过后我朋友被喷水喷到整身落汤鸡酱。我就拿叶子去弄她。她开玩笑骂我叫我不要弄她。我就跟他顶嘴咯!过后,有一个不懂什么三八的学校的学生骂我:“你给我安静。你做么弄她?”我顶回他:“怎样?我们讲话不管你事。”他就讲:“你给我小心一点。”巴士刚好到了,我们全部涌着上去。我就说了一句话:“I so scare ehh...” 他就问我:“你讲什么?你讲多一次!”我就说多一次。他用手指指着我说:“你在讲多一次!”我又说了一次。他立刻用手该我一把,再拿我头撞去我隔壁那个巴士那个窗口那边。痛到我要命!他就走了。我骂他粗口:“我们讲话管你是啊?xxx!!!” 他继续走回家。我上了巴士就开始哭。他从屋子走出来,上来巴士,说:“你给我跟他道歉。”我:“做么要道歉?我有没有弄他!!”他:“你哭什么??”我:“现在哭没有自由啊??”他:“你不哭??”我:“我不是哭着啊??”他:“你懂吗?我觉得你很娘啊!!”我:“不给人家娘啊??有罪啊现在??”他:“你讲多一次!信不信我拉你下巴士然后打你??”讲完他就走了。他走到不远处,我又骂他粗口:“我哭关你x事啊??”

最衰他没有校徽。不然,我一定去她学校跟他老师讲。我打算明天去他家跟他父母讲。
看着来啦!死三八!!*x*

4 comments:

munmun said...

Dexter, im surport u!!gambateh!!

Abatos said...

如果你下次看到他,第一个就用书包pok他的头(开玩笑)
也在此祝你考试顺利
那种人你可以不用理他的
你不要跟他讲话,他不会鸟你的。他最多讲你“懒屎仔”而已(有可能)

萤YING said...

哈哈~
变得酱cool料的~
我也支持你~
gambateh o..

ReGiN3 said...

haizzzzzzz
thats ok lah~
hope ur fin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