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In Prisimed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69 Grabs Today. 159 Total Grabs. ??????P
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wn Stilled Water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2 Ratings)??56 Grabs Today. 9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In The Ai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太好笑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哈哈哈!太好笑了,真的太好笑了!今天,做我隔壁的同学,该不该说他名呢??算了,他不会看的。刘栩谦同学,竟然可以上课不带书包!!是书包哦,不是书本。一整天都没有课本上课。你知道他的藉口是什么吗?(应该是藉口吧。。。)他说:
“不是我没有带,你听啊,本来啦,我已经把书包放上车上去了,过后喔,我的kakak帮我把我的书包拿下车哦!我不知道就上车然后来学校了。才发现到我的书包没有带!”
我就说:“你有知道是你kakak拿??”
他说:“我妈妈讲的!”
我又说:“那为什么你妈妈跟你讲你不去拿??然后啦。如果你来到学校你妈妈才跟你讲,那为什么你妈妈不要帮你拿??”
就这样。他被我说得不敢反驳。

你说好笑吗??好笑吧?!每一节的老师一进来,巧倩就跟老师讲,全部上我们课的老师都知道了。哈哈!不说了。 Bye bye~

2 comments:

crystal said...

haha!

Bosco said...

Holy****
Hahaha...!
很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