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In Prisimed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69 Grabs Today. 159 Total Grabs. ??????P
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wn Stilled Water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2 Ratings)??56 Grabs Today. 9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In The Ai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July 20, 2009

冷笑话。。。

嗨!好久不说!今天我来,是为了讲一个冷笑话:
有一天,一只熊,白兔和公鸡在一起讨论玩什么游戏。小熊就提议玩家家酒。大家一律同意。他们也说用他们名字的最后一个字。小熊就说:“我叫小熊熊。”白兔说:“我叫小兔兔!”公鸡说:“我不玩了。。。”


明白吗??不明白可留言,我会告诉你答案。。。
Bye~

2 comments:

Abatos said...

我知道!

肯定是……
算了
在巴士才跟你讲

원 리 - 평범한 여자 said...

我不明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