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In Prisimed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69 Grabs Today. 159 Total Grabs. ??????P
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wn Stilled Water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2 Ratings)??56 Grabs Today. 9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In The Ai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齐全啦!!

Yeah! 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我全都齐全啦!!如果你想知道是哪几本书呢,继续读下去吧...


根据出版秩序...
许友彬:1.)《七天》
2.)《十月》
3.)《闪亮的时刻》
4.)《55年》
5.)《消失在醒来后》
6.)《鹅卵石》
邓秀茵:1.)《纯纯的守护神》
2.)《记忆天使》
3.)《月亮城》
4.)《小天堂》
5.)《太阳城》

6.)幸福的味道
沈雨仙:1.)《星空下的约定》
雨文 :1.)《天使与主人》


名句:
《七天》 :提一个灯笼,

到森林边缘,
等待失踪了七天的白荷。
《十月》 :花谢后,留给蝴蝶的是
一肚子的心酸。
母亲走后,留给孩子的是
一辈子的爱。
《闪亮的时刻》 :生命短暂
且让生命发光
让生命闪亮
闪亮的时刻
永远停留

你我心房
《55年》 :如果寂寞又一个指数,这个指数一定是奇数。
《消失在醒来后》:拥有自己,拥有爱,就是幸福。
《鹅卵石》 :一个鹅卵石,一颗心,留下一个谜……
《纯纯的守护神》:你的身边一直有一个守护神
给你指引方向
你未必看得见他
不过……
你可以感觉到他的存在
《记忆天使》 :记忆
是上天赐予人类
最宝贵的礼物
《月亮城》 :如果做一些事
能够给朋友
支持的力量
我愿意去做
《小天堂》 :我死后要化成一颗流星,
让你许愿,
希望你能够愿望成真。
《太阳城》 :机会就在眼前
犹豫不决
会使你失去机会

《幸福的味道》:能够认识你

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

谢谢你

让我再次尝到

幸福的味道
《星空下的约定》:太阳雨象征希望,
是上天赐予孩子的最佳祝福。
《天使与主人》 :只要你们肯多用心
留意身边的人与事,
就会发现,
原来自己拥有的,
已经很多。

这些都是书里的名句,希望大家去买来看,非常x1000000000000的好看!!!!!^.^

P/S:我还没买到幸福的味道,最新的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