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In Prisimed? ????? ?? ???Rating: 0.0 (0 Ratings)??69 Grabs Today. 159 Total Grabs. ??????P
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wn Stilled Water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2 Ratings)??56 Grabs Today. 9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In The Ai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June 12, 2008

《七天》

《七天》是一本感人的故事。里头说的是一位小女孩,他和几位同学一起从学校回家时,遇见了一起车祸。他们被逼到一个洞穴里,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出去的路。第二天早晨,一位男同学和巴士司机找到了出路,他们迫不及待地要出去,可是如果要出去他们必须沉进河里才能穿过另一边。他们在洞里找到了一位神秘的老婆婆,他们还以为是鬼呢!最后大家都出去了,一位同学的爷爷发现和他们一起出来的老婆婆是他的情人。只不过,又一位女同学失踪了。她还遇见一只老虎呢,我还以为她即将死去,看到最后,我哭了,哭得好像小孩子一样,我并不是为了小女孩被老虎吃掉哭,而是因为那只老虎是她小时候养的老虎,如今它把她救出了森林了。我也是为了这个哭的。

我要感谢许友彬哥哥为大家写一本(其实是两本)那么感人的书给大家看,我衷心希望他会再次拿起笔,为大家写第三本书。 《天堂》 我希望能看到这本书。我真的真的希望。。。希望。。。希望。。。


特别感谢:劳咏棠借我这本书。

0 comments: